運動雲

籃球/前進莫斯科 中華U19女籃遞補進2015世青賽

點評:太棒了!!

▲U18亞青女籃國手黃柔甄(右)曾代表我國參與青奧三對三籃球賽。(圖/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日本籃協目前遭到FIBA國際籃總停權處分中,國際籃總正式通知,中華隊獲得2015年U19世界青年女籃賽遞補資格,將於7月18日至26日派隊前往俄羅斯莫斯科參賽。

本屆U19世青女籃賽亞洲共有3個參賽名額,分別是去年U18亞青女籃賽前3名中國、日本、韓國取得參賽資格,但因日本籃協在FIBA停權處分期間內無法派隊參加此一賽事,由第四名的中華隊獲得遞補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比賽訂於7月18日-26日假俄羅斯莫斯科進行,共有來自全球16國參賽,中華隊與荷蘭、地主俄羅斯、阿根廷三隊被排入預賽A組,7月18日首戰地主俄羅斯、19日出戰荷蘭、21日出戰阿根廷。

中華隊前次參加U19世青女籃賽是在2011年,該屆在智利舉辦的賽事中獲得第11名成績。

▲淡商游乙文也是U18亞青女籃國手。(圖/本報資料照)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19世青賽U19女籃黃柔甄女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