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主場開幕戰「土洋對決」 林煜清迎戰賈斯汀

▲林煜清在擔任主場開幕戰投手。(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將在25日對上統一7-ELEVEn獅隊,兄弟派出本土投手「奶茶」林煜清先發,統一獅則是以新洋投賈斯汀前來踢館,上演「土洋對決」。

林煜清2014年對戰統一防禦率僅2.98,面對左打被打擊率不到2成,但統一獅右打張泰山和陳鏞基對戰奶茶都有不錯表現,是林煜清須提防的打者。儘管25日獅象戰是林煜清生涯首度擔任主場開幕戰先發,他表示,會把這場比賽當作其中1場例行賽,不會想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斯汀熱身賽表現不理想。(圖/統一球團提供)

賈斯汀在熱身賽先發1場,表現不理想,防禦率6.75,尤其在兄弟組成「雙洋砲」後,打線提升,賈斯汀要鎖住對手,才能幫助統一獅拿下本季首勝。

兄弟洋砲佩卓開季手感火燙,打擊率0.625,敲出5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擔任開路先鋒給投手帶來不小壓力;當家球星「恰恰」彭政閔手感也不錯,10打數5安打,打擊率0.500。

統一獅本季首戰遭到義大犀牛洋投羅力壓制,先發9人只有林志祥、潘武雄、陳鏞基擊出安打,但整體打線破壞力還是不容忽視。

中信兄弟迎接主場開幕戰,除了將主場洲際球場換上「猛象視覺」,還邀請老球迷們熟悉的「傳奇球星」,推出「Bravo Legend 向傳奇致敬」主題。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