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bull把小巨蛋變7千人夜店! 辣妹舞者爆乳露屁股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嘻哈天王」Pitbull(嘻哈鬥牛梗)24日首度在台舉辦大型演唱會,不但門票在開賣後數小時就秒殺,更是一場「零退票」演唱會。為了讓觀眾盡情熱舞,一樓設有沙發包廂區,彷彿把台北小巨蛋變成7000人的大型夜店,票房收入2000萬。Pitbull以招牌西裝打扮加墨鏡登場,舞者們也是各個火辣,激爆上圍外加辣露屁股蛋,瞬間炒熱氣氛。

▲Pitbull和辣妹共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只觀眾嗨,Pitbull自己也跳到全身濕,更頻頻和性感舞者辣舞。他的《Rain Over Me》曾被惡搞成王世堅的《Over My Dead Body》,唱到該曲時全場觀眾又叫又跳,氣氛超熱。而辣妹舞群也相當「有誠意」,每套舞衣都大露北半球跟屁屁,其中一套還設計成有吊襪帶的性感模樣,並在大銀幕還播放各種穿著T字褲的扭動著的性感屁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itbull和辣妹共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外,硬體設備方面也不馬虎,光是電腦燈就用了250支,舞曲的快感也少不了法國的K1音響系統,是台灣目前最頂級的演唱會音響系統。為了讓觀眾盡情熱舞,加上安全考量,樓面較陡的小巨蛋三樓不開放售票。而即將在28日在小巨蛋接棒,《我相信音樂節》第二趴,和日本樂團Orange Range合辦「魔幻新樂園」演唱會的「MP魔幻力量」也前來朝聖,在後台與Pitbull相見歡,並送上自己的專輯,Pitbull熱情的祝福MP魔幻力量演唱會順利!MP魔幻力量表示:「Pitbull很親切,而且身上好香呀!」

▲PITBULL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後台與MP魔幻力量相見歡。(圖/相信音樂提供)

Pitbull在22日搭乘私人飛機抵台,完全無特殊要求,僅希望在後台準備自己代言的酒和檸檬片。Pitbull在台期間工作團隊對台灣充滿好奇,早早就查好台灣的夜市,去逛了饒河街與通化夜市,也在台灣一解鄉愁找了墨西哥餐廳大啖美食。Pitbull一行共33人,預計25日中午離台前往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