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跟美國核談判 伊朗強硬派轉低調

強硬派的自我克制也反映出,伊朗對談判的發展方向感到滿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強悍的伊朗什葉派神職人員、跟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s)指揮官一向旗幟鮮明的支持伊朗的核計畫,嗆聲說伊朗有權追求自己的利益,並憤怒的譴責美國,但隨着美國跟伊朗準備在本周重啟核談判,強硬派開始保持低調。

前革命衛隊成員、前巴斯基(Basij)成員約尼(Nader Karimi Joni)說:「他們保持沉默,這有點不同尋常。」

他們保持沉默是因為: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計劃採取國家政策,認真的設法透過談判方式找到解決方案。哈梅內伊基本上支持核談判和伊朗的談判代表。

強硬派的自我克制也反映出,人們對談判的發展方向,以及伊朗在享有、擴展、加深在伊拉克、黎巴嫩、敘利亞和葉門的影響力方面取得的成功,感到滿意。

因此,國家縱容的反對談判的示威活動逐漸減少,強硬派政治人士和學生組織的會議也逐漸減少,之前他們稱他們一直擔心雙方可能達成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