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秀智宣布熱戀 經紀公司一夜暴損2.1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Suzy)形象清純甜美,被大批粉絲封為「國民初戀」,才剛在2014年底滿20歲,24日就爆出熱戀大7歲的李敏鎬,證實戀情後引起廣大騷動。據悉,她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受到影響,股價隨著戀愛消息嚴重受挫,一夜之間損失台幣近2.1億元!

▼李敏鎬、秀智熱戀牽動經紀公司股價暴跌。(圖/翻攝李敏鎬微博、秀智Instagram)

李敏鎬日前到法國巴黎拍攝雜誌,之後轉往英國倫敦和秀智見面,包下一輛賓士車親自接送女方,在當地度過甜蜜的3天2夜。照片曝光後,女方經紀公司「JYP娛樂」首先承認「2人對彼此互抱好感開始交往,目前處於慎重交往的階段」,男方經紀公司接著也公開表示「已經在一起1個多月」,瞬間引爆南韓娛樂圈熱門討論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秀智同遊倫敦被拍,戀情因此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對於李敏鎬、秀智陷入熱戀,眾多粉絲反應大不相同,有人喜見新的「男女神」情侶組合誕生,有人質疑「年紀差太多,比起情侶更像兄妹」,有人則是哭喊心碎、始終無法接受。據南韓媒體報導,JYP娛樂的股價也因此受挫,比起前一天瞬間下跌約4%,相當於韓圜68億元(約台幣2.09億元),因秀智戀情曝光而造成的損失非常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