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總令男人無法抗拒! 日網站列出5大理由

▲穿著制服的女高中生總令男人無法抗拒。(圖/翻攝自matomen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穿著制服,擁有天真燦爛笑容的女高中生,相信是許多人青春的回憶,那麼,這些女孩有著什麼樣的魅力,總令男人無法抗拒呢?對此,日本網站特別針對20餘歲男性做問卷調查,最後得到5大理由,分別是「制服」、「凡事充滿好奇」、「淡妝」、「及肩黑長髮」、「淡淡體香與髮香」。

日本網站〈ハウコレ〉近日做了一份問卷調查,對像是30位年紀20多歲的年輕男人,想知道為什麼「女高中生」會對男性這麼有吸引力?最後網站大致歸納出5項理由。

▲即使是寒冷的冬天,日本女學生依然穿著黑長襪和制服短裙。

第一點是「制服」,畢竟制服正是學生的象徵,青春、活力、純真,再加上及膝長襪、襯衫和裙子,永遠有著致命吸引力。第二點是「凡事充滿好奇」,這年紀的女孩好奇心旺盛,對男人來說這就是可愛。第三點是「淡妝」,由於多數學校會限制,正好許多男人喜歡自然一點的妝扮。

第四點是「及肩黑長髮」,日本女高中生最常見的髮型就是及肩黑長髮,由於學校會有些許限制,這依然讓男人想到女孩的自美純真美。最後一點是「淡淡體香與髮香」,比起香水,高中女孩身上淡淡的體香或洗沐浴乳香味,更讓男人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