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寶穿衣服不再麻煩 UNIQLO包屁衣大方送穿法很簡單

▲UNIQLO寶寶系列登台2周年,今宣布未滿3個月的嬰兒都可上網參加抽包臀衣的活動,預計送出5000組。 (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系平價時尚品牌UNIQLO「寶寶系列」登台滿2周年,今日起舉辦網眼包臀衣免費送活動,只要在今年1月1日~3月31日出生的嬰兒都有資格由新手爸媽上網登記(即日起至4月2日止),將有5000名新生兒可抽中夏日包臀衣1組兩件,實際體驗「取代紗布衣」的網眼包臀衣。

▲UNIQLO寶寶系列登台2周年。 (圖/UNIQLO提供)

100%純棉材質,經過百項驗證與檢驗,且每年更新認證標準,不含甲醛等化學材質,無毒不致敏,發表會現場新手爸媽紛紛表示絕對能替代如同嬰兒第二層肌膚的紗布衣,即日起爸媽們就可以為寶貝們改穿包臀衣,幫寶寶換衣服不再像以往紗布衣那麼麻煩,釦子扣一扣就可以了。

 

▲UNIQLO夏日網眼包臀衣,一組兩件,售價3百9十元,售出不能換貨。 (圖/UNIQLO提供)

知名媽媽包品牌喜舖創辦人周品妤也現場分享挑寶寶衣服的訣竅,一看、二摸、三拉,先看材質是否純棉或棉紗以及有無安全認證標章;接著摸觸感,柔軟、保暖、透氣,確認洗標縫線不會摩擦柔嫩肌膚;最後注意領口袖口等部位不會壓到寶寶肌膚,彈性佳耐穿耐洗才夠優。

▲喜舖媽媽包創辦人周品妤分享挑選寶寶衣服的關鍵。 (圖/UNIQL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