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歐巴」金宇彬4月要來了! 搶票時間、地點公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宇彬身材高挑、長相性格,出演偶像劇《繼承者們》人氣飆漲,隨後在綜藝節目上洩出超親民的個性,迷倒廣大粉絲。他原預定2月來台會粉絲,卻臨時取消,近日確定2度來訪的時間與售票地點,讓大批粉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金宇彬4月25日來台舉辦見面會。(圖/翻攝自金宇彬微博、臉書)

金宇彬2014年3月曾來台舉行見面會,當時粉絲為他準備驚喜影片,讓他感動到直接在台上噴淚,最後還轉身躲到牆角頻頻拭淚。他不僅個性超親民,也十分疼愛粉絲,受到不少人喜愛。主辦單位24日在臉書公布他即將2度訪台的消息,4月25日確定在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見面會,門票開賣時間則是3月29日11點,售票系統為IBON售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