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LV前設計師小馬哥宣布副牌MBMJ吹熄燈號

 

▲LV前任設計師小馬哥Marc Jacobs同名品牌大小馬克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歡迎,如今卻爆炸性宣布小馬克將熄燈。 (圖/VOGUE、GQ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LV前任設計師「小馬哥」Marc Jacobs宣布將結束旗下業績表現優良的副牌「小馬克(MBMJ、MARC BY MARC JACOBS)」,品牌紐約總部宣稱小馬克將併入大馬克(MB、MARC JACOBS)旗下,整合品牌後、延續風格統一走向,「未來走進大馬克店中,不再只有難入手的價格,親民如小馬克的千元價也都囊括在內」,而台灣方面代理商俊思則表示:「一切跟紐約整併時程走,台灣的12間小馬克不會收掉,只是要如何整併成大馬克則靜待紐約總部通知。」

果往,小如髮飾、內衣褲的小型配件,小馬克定價皆為1000多元,錶款也從3900元起就能入手,依照精品規格的價位,堪稱相當好入手的品牌,不少青少年第一個使用的精品就出自小馬克;整合進大馬克後,品牌說「各種價位都有」,未來消費者靠千元單品入手大馬克,已不是不可能。

 

▲小馬克設計年輕、價格好入手,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 (圖/MARC BY MARC JACOBS提供)

當初小馬哥離開LV就是為了更專注於同名品牌的設計之上,時尚產業經營不易,看來現在終於決定下了整合的一步棋,不再區格正副牌,強調「混搭風格也很時尚」,即使身穿要價上萬元的服裝也能混搭親民價格的配件,一樣很時髦。接下來品牌策略只要專注發展MARC JACOBS就好,還能一舉兩得吸收小馬克原先的年輕顧客群以及大馬克既有的輕熟~熟女客層,有沒有獲得最大利益則要靜待整併結果。

 

▲小馬克在韓國辦活動時曾邀請韓星泫雅、玉澤演出席。 (圖/MARC BY MARC JACO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