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aby交往5年 黃曉明自爆:在家裡老闆娘說了算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和和Angelababy(楊穎,Baby)相差12歲,交往至今約5年都沒有吵過架,感情甜蜜穩定,令人稱羨。而他和女方多次在公開場合放閃,近日為新電影《暴瘋語》站台時,不僅提到拍攝該部片的感想,也再度被問及與女友的相處狀況,他依舊大方地回應所有問題。

▲黃曉明和Baby感情好到論及婚嫁。(圖/資料照/取自黃曉明、Angelababy微博)

據陸媒報導,黃曉明在新片《暴瘋語》第一次和劉青雲搭檔演戲,飾演一個隱藏自己精神分裂的精神科醫生,瘋狂逼對方吃藥,他透露這次的角色有別以往的演出,演到自己都快變成神經病了。該片其中一個宗旨是在探討對與錯,他受訪時表示在現實生活中,不管誰對誰錯,只要說句「對不起,我錯了。」事情也就過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和Baby常在網路上曬恩愛。(圖/資料照/翻攝黃曉明微博)

37歲的黃曉明於2010年和經紀人共同創立個人工作室,開始擔任影視投資人和出品人,除了演員以外,也身兼老闆的角色,至於在家裡面「是老闆還是老闆娘說了算?」他特別指出家裡不論對錯,都是老闆娘說了算,「反正我也不用跪鍵盤,家裡都是筆記本,她覺得跪筆記本成本太高。」而哪時候才要給女友Baby一個名分?他笑說不要每次都問這個,並承諾有好事一定會告訴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