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牽手彭順甜蜜放閃 婚變後首度合體亮相!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演員李心潔自老公彭順被爆出偷吃嫩模後,夫妻倆的婚姻生活飽受關注,當時她選擇原諒,不料男方又被爆料於泰國酒店擁辣妹作樂,但兩人23日依然若無其事地出席活動,這也是男方外遇後,夫妻倆首次合體在公開場合亮相。

▲李心潔勾彭順甜蜜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圖/翻攝自網路)

李心潔代表電影《念念》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不僅身上的紅色禮服搶眼,他與彭順甜蜜手牽著手的模樣,馬上成為全場焦點。對此,有網友揣測夫妻倆合體出席的動機,認為兩人公開曬恩愛不外乎是為了打破婚變傳言,也有長期支持的粉絲留言「希望他(彭順)珍惜妳!」為她歷經婚變婚波感到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對李心潔與彭順牽手出席活動看法不一。(圖/翻攝自李心潔微博)

彭順偷腥風波爆發後,李心潔曾在電影《念念》記者會上談及婚變危機,講到情緒最激動時甚至一度落淚,她坦言,外遇事件爆發的第一時間就打給張艾嘉,對方說「心潔,我們都很愛你,我們都在你身邊」,這句話成為她繼續為婚姻堅持的動力,決定原諒老公,共同面對問題,在經歷這麼多風風雨雨後,雖不敢肯定感情變得比以前好,「只能說我們都更珍惜,都更懂得去珍惜對方。」

▲李心潔談婚變,「只能說我們都更珍惜,都更懂得去珍惜對方。」(圖/東方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