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不做貓奴改當「兔女郎」 戴萌帽暢遊紐約

▲舒淇一身深色穿搭,巧妙利用配件來增添亮點。(圖/翻攝自舒淇Instagram)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女神舒淇風格多變,化身寶格麗代言人時可以很性感,出席時尚活動時又可以很優雅,而私底下的她則是喜愛走簡約可愛的路線。身為貓奴的舒淇時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照,內容多是2隻超萌愛貓或是大啖食物的趣味模樣。

舒淇今(24)日分享一組紐約遊照,照片中的她不當貓奴、反而改當兔女郎!只見舒淇站在紐約知名廣場飯店門口,身穿黑色長版修身羽絨大衣,頭上戴著金色兔耳朵造型帽子,加上Celine luggage nano囧臉包,顯得特別俏皮可愛。適時用搶眼單品點綴黑色穿搭,看來也是女神的時尚穿搭不二妙招!

▲金兔耳朵帽和囧臉包非常搶眼。(圖/翻攝自舒淇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