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模範生無良騙很大! 義美坦承包裝蓬鬆會改進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有「食品模範生」之稱的義美被批黑心無良?有平面媒體報導網友在知名網站上點名義美食品的黑巧克力千層包裝不實,利用外包裝的欺騙手法,呼籲網友一起抵制。對此,義美食品今(24)日坦承,該產品確實不符合精簡包裝,會設計新包裝取代,另強調產品標示非常清楚,為了視覺好看等原因使用此包裝方式,沒有欺騙的疑慮。

▲義美遭網友點名販售的黑巧克力千層包裝不實,痛批利用外包裝欺騙,對此,義美回應改進包裝,強調絕沒有欺騙疑慮。(圖/義美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有網友在PTT上點名義美食品販售的「黑巧克力千層」,打開後發現塑膠盒空空的,裝滿應該有9塊,但實際上只有7塊,認為根本就是利用外包裝欺騙手法,還呼籲其他網友不要盲目將這種不誠實的企業捧上天,應該一起抵制這種可惡的無良廠商。

對此,義美食品今日稍早發出聲明表示,該產品的包裝確實較為蓬鬆,不符合「珍惜地球資源、精簡包裝」的趨勢,會儘快設計新包裝取代。至於包裝標示非常清楚,當初為了視覺好看、為了保護產品,採取斜放方式,以致造成經單向抖動後,才會產生照片呈現相同感覺,並強調絕對沒有欺騙的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