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戴崇慶自爆偷情白冰冰 前妻稱「確有此事」

東森新聞記者劉哲君、黃淳璟/台北報導

藝人白冰冰被控教唆殺人案有新發展,指控她的富商戴崇慶昨天(23日)宣稱,30年前對他開槍的殺手之一,今天(24日)會出面說明涉案情節,此外戴崇慶再爆出,白冰冰30多年前與他發生親密關係時,曾被戴崇慶的妻子抓到,但白冰冰反而冷靜面對妻子,戴崇慶的前妻也聲稱當年真的有這件事,不過對此白冰冰怒批說,兩人沒有發生關係,「講這些太不入流」。

前高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說,「對方說我跟你不認識,他說有人花300萬請他來殺我這樣,我說那這300萬是誰出的啊?他愣了一下,就講出來了,他說白冰冰。」

因為一通電話,爆出30年前的驚人內幕,當年震驚社會的餐飲大亨槍擊案,高雄市前西餐公會理事長站出來,直指當年買兇的人就是白冰冰,現在還有新的發展,戴崇慶再爆出白冰冰30多年前與他發生親密關係時,曾被妻子撞見,但白冰冰態度卻很冷靜,甚至還親切招呼,這件事也被戴崇慶的前妻證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崇慶前妻潘小姐說,「那天就心血來潮去飯店,一開門就看到他們兩個在床上。」戴崇慶的前妻回想起當年撞見兩人偷情,印象最深的就是白冰冰冷靜的態度,對此白冰冰倒是矢口否認,認為戴崇慶講這些太不入流,也對戴崇慶控告她教唆殺人的部分不以為然。

白冰冰說,「我知道這個人,但我不知道他幾十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我真的沒有辦法回應,他就憑一通電話,他接到的匿名電話,他就做這麼嚴正的指控,這是太嚴厲了。」

白冰冰全力駁斥,最近也頻頻在臉書上PO文,認為自己很委屈。但從當年的剪報看得出兩人曾經因為秀場檔期糾紛鬧翻,留下心結,儘管30年前的案子早已過了法律追訴期,但傳出戴崇聖將會同30年前開槍的殺手一起出面說明,證明一切,也讓兩人過去的糾紛再次攤在陽光下。

▼相關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