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番薯LINE上醜比頭 拿序號免費下載貼圖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夯番薯LINE上醜比頭貼圖。(圖/取自全家LINE官網)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醜比頭也有LINE貼圖!全家便利商店從即日起推出夯番薯LINE上醜比頭貼圖,包含粉屁桃與番薯露屁股等超萌圖案,只要購買夯番薯就可獲得序號,免費下載聯名貼圖。

▲夯番薯LINE上醜比頭,共有8種貼圖圖案。(圖/取自全家LINE官網)

▲全家便利商店的夯番薯也同步貼出海報。(圖/記者魏妤庭攝)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夯番薯LINE醜比頭貼圖,包含粉屁桃、紅魔菇、草斑精、小花頭等熱門角色,從即日起到4月20日前,購買夯番薯就可獲得一組序號,免費得到超萌貼圖。至於下載期限只到5月23日為止,可使用效期為180天,Android直接輸入序號、ios系統則是掃QRCode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