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布農帥哥Anu 田徑選手變犀牛應援團團長

▲犀牛應援團團長Anu。(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專題報導

義大犀牛今年將啦啦隊改組為「Rhino Angels」,也新增應援團團長Anu,Anu是布農族原住民,過去是短跑選手,現在接下應援團團長任務,他表示,這份工作對他而言是個學習,希望能帶給球迷親近的感覺。

Anu曾任悍創運動行銷公司活動企劃,今年犀牛球團與悍創合作,讓他有了擔任應援團團長的機會,Anu過去和棒球領域接觸不多,他表示,嘗試看看,自己也不排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應援團團長Anu。(圖/義大球團提供)

Anu是布農族原住民,國中至大學時期是田徑短跑選手,他原本想當老師,後來投入運動產業,現在主持小型活動蠻上手的,他笑說,曾被人說過像混血兒,有人說他像歐洲人,也有人說他像東南亞國家的人。

Anu指出,他未來的工作內容包括帶動加油、規劃行銷活動,以及參與高雄在地活動等,要顧及的層面很多,「希望球迷多給我一點時間,不可能一開始就像阿誠那樣。」

Anu表示,這份工作對他而言是個學習,希望能帶給球迷親近的感覺,也能和球員、棒球圈維持好的關係,他也說,這樣的工作性質,讓他容易受關注,現在還有點不習慣。

▲義大犀牛今年將啦啦隊改組為「Rhino Angels」,也新增應援團團長Anu。(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AnuRhino Angel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