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莫非是魔咒? 義大連2年澄清湖首戰延長賽輸球

▲義大犀牛澄清湖主場.。(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24日)是本季澄清湖球場主場第1場比賽,全力求勝,但義大犀牛前2年在澄清湖球場的首戰輸球,而且都是打到延長賽落敗,今年要中止連2年開季主場2連敗的紀錄。

前年義大犀牛接手興農牛,3月27日在澄清湖球場首戰迎戰中信兄弟,是義大隊史第1場主場,也是洋砲曼尼在中職第1場比賽,賽前邀請謝金燕戴著鑲鑽口盔擔任打擊者,該場比賽吸引爆滿的20000名觀眾,是中職例行賽最多觀眾人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原本以5比8落後,8局下追回3分扳平,最後打到延長賽12局上被兄弟攻下1分,以8比9輸掉第1場主場比賽。

▲義大犀牛澄清湖主場.。(圖/義大犀牛提供)

去年義大在澄清湖首場主場是3月23日,對手是Lamigo桃猿,打完8局本以3比2領先1分,卻在9局上被林泓育敲出追平分安打,11局上2出局林智勝安打後,林泓育再中外野三壘安打,義大以3比4輸球。

義大今年澄清湖開幕戰對手又是桃猿,會不會連續3年在澄清湖開幕戰都是打到延長賽呢?義大會不會中止連2年開季澄清湖主場,也是連2場主場首戰都輸的不名譽紀錄呢?

去年兩隊對戰是20勝20敗平手,但義大犀牛在澄清湖22勝18敗1和,桃猿是8勝8敗,目前是在澄清湖球場2連敗。

▲義大犀牛澄清湖主場.。(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職義大犀牛澄清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