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一夜多出6千萬!誠實男通知銀行後竟獲得...

▲英國21歲男子發現自己的帳戶一夕之間多出了125萬英鎊的存款。(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1歲男子日前登入他的網路銀行帳戶時,意外發現他多了125萬英鎊存款(將近新台幣6千萬元),對於自己的帳戶多了7位數存款,他不僅沒有大肆花掉,反而還主動通報銀行處理。

根據《鏡報》報導,來自南約克郡巴恩斯利(Barsley,South Yorkshire)的麥基費瑞(Kieran Mckeefery)為了查詢自己的帳戶存款,於是登入網路銀行帳戶,沒想到卻發現自己多了一筆高達125萬英鎊(約新台幣6千萬元)的巨額存款,他嚇得趕緊通知銀行經理處理。銀行經理告知麥基費瑞是一間大型投資公司操作錯誤,才會讓這筆款項進到他的戶頭,並告訴他將會把這筆錢移出戶頭。

麥基費瑞事後表示,一開始他非常震驚,甚至幻想起自己能將這筆錢花在何處,「我心想老天呀!剛發生了什麼事!」。等到麥基費瑞回過神後,他想起曾聽過許多人因為花了戶頭中無故多出的存款而惹上麻煩,於是趕緊通知銀行處理,但由於銀行表示他們必須詢問發出這筆款項的另一家銀行,在這筆存款出現10天之後,銀行總算將這筆巨款移出麥基費瑞的帳戶,但卻留給他210英鎊(約新台幣9718元)的利息。麥基費瑞開心的表示,「他們 (銀行)完全沒有打算要把它(利息)要回去」。

▼「一夕致富」的麥基費瑞。(圖/翻攝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