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渴望寶寶卻不想結婚 上網跪求勇者「讓她懷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羅馬尼亞一名輕熟女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不想談戀愛,但想要養育一個孩子;為此她還上網「徵才」,希望有男子能讓她懷孕,且完事之後,男方還可獲得500歐元(約新台幣1.7萬)的補貼。

羅馬尼亞,熟女,寶寶,懷孕,結婚

▲羅馬尼亞一名輕熟女在臉書徵人「讓她懷孕」。(圖/取自Adelina Albu臉書)

英國《鏡報》報導,現年25歲的奧普(Adelina Albu)在臉書刊登廣告,表示自己非常獨立,不需要倚靠男友或丈夫,「因為男人都很幼稚」;她並聲稱,與其把時間浪費在毫無目標的關係上,還不如永遠保持單身。

奧普在臉書上指出,「你能享受魚水之歡,我也可以擁有寶寶。」她希望自己可以懷孕,且男方必須放棄孩子的扶養權。想當然,這篇貼文一出,奧普的臉書隨即被報名留言洗版,還有不少人表示願意「無償付出」;但奧普表示,這些留言看來都不是很真誠,還在尋找更中意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