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正妹女兒釣富豪 柯氏夫妻坑「胖達人」前董娘8百萬

▲柯氏夫婦詐騙有錢人,傳徐洵平夫妻也是受害人。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張仲華/台北報導

先前爆出一對柯姓無業夫妻假扮有錢人,透過長相甜美、神似藝人林嘉欣的大女兒打進富豪圈,短時間與被害人搏出感情,最後再以借錢,代辦留學等名目行騙,警方上周循線逮捕2人後,發現受害者將近10人,粗估得手約新台幣6000萬元,甚至連「胖達人」前董娘姜麗芬都是受害者。

開白色敞篷跑車、戴潮牌鴨舌帽,無業的柯博文偽裝成有錢人,他19歲女兒念的是貴族女中,還到加拿大遊學;由於女兒長相甜美,不少富二代對她有意思,柯男與妻子趁機「坑殺」富豪。

《周刊王》報導,遭詐騙的包括「胖達人」前董娘姜麗芬,柯氏夫婦透過張姓富商在教會結識徐洵平、姜麗芬夫妻,兩家經常一同上教會、出遊,柯男為了更親近他們,甚至還受洗,短時間取得信任後就開始借錢,柯妻向姜開口借30萬人民幣,說要買湘繡,沒多久又說自己有好匯率,讓姜拿800萬新台幣買人民幣,視柯妻為姊妹淘的姜總計被騙800萬元。

此外,包括「大河之戀遊艇」林姓董座也被騙100萬元,報導並稱柯氏夫妻以北市四大豪宅住戶為下手目標;他們利用女兒動不動開趴,請來國賓的外燴饗宴,出入開名車、帶鑽錶,警方透露,他們從2006年就開始行騙,才有辦法住豪宅,甚至連國中同學都不放過,2人交保後已遭限制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