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求償3000萬! 小賈斯汀「蛋洗案」遭2次上訴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2014年朝鄰居傑夫舒瓦茲(Jeff Schwartz)家丟雞蛋,全案因證據不足,被法官判賠修繕費台幣252萬元、社區勞動服務及情緒管理課程,引發鄰居心生不滿,加上這幾個月以來,未見小賈遵照法官的判決,讓傑夫決定再向法官上訴,並求償台幣3200萬元。

▲小賈斯汀2014年蛋洗傑夫舒瓦茲家,第一次判賠台幣252萬元,近期又遭求償台幣3200萬元。(圖/翻攝自YouTube)

傑夫舒瓦茲因蛋洗案數次躍上新聞版面,認為20年來的聲譽受到影響,加上小賈斯汀曾用髒話飆罵妻子、女兒,才憤而向法官上訴。事實上,傑夫前陣子曾發出最後通牒,但小賈遲遲沒有道歉,且事發大半年來,也沒看到對方遵照法官判決做社區服務,才決定求償鉅額賠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蛋洗鄰居家,曾因為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被認為是最佳證據。(圖/翻攝TMZ網站)

此外,小賈斯汀和傑夫舒瓦茲早傳出不合,由於小賈常邀請朋友到家裡辦派對,音樂開到最大聲,被傑夫控訴擾鄰,還曾開著法拉利跑車在社區狂飆,不遵守交通規則,最後和鄰居發生衝突,整個社區的生活品質受到很大的影響,有不少人選擇搬家,拒絕與小賈住在一起。

▲小賈斯汀常因辦趴太HIGH而惹事。(圖/取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