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來每天喝3罐可樂 104歲婦人:醫生死了,我還活著

▲Dr Pepper汽水。(圖/翻攝自Dr Pepp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老婦人蘇麗文(Elizabeth Sullivan)最近剛度過104歲生日,不過當她分享長壽的秘訣時卻讓一堆人跌破眼鏡,因為從60多歲開始,她每天都要喝上3罐「Dr Pepper」可樂,儘管許多醫生都強烈建議不要這樣做,但她仍然照常喝,並說「結果醫生都死了,我還活得好好的。」

外媒報導,蘇麗文從60多歲開始喝「Dr Pepper」可樂,而且一天要喝3罐才滿足。現年已104歲的她說,「雖然所有醫生都警告,這樣喝碳酸飲料會要命」,「但我40年來都這樣做,卻還活的得好好的,反而是醫生們都先過世了。」

當蘇利文的故事傳出後,「Dr Pepper」公司還派人送上可樂造型的蛋糕,要幫這位忠實粉絲慶生。對於能活到今天,蘇麗文心中也充滿感恩,「我從沒想過會長壽,但能活著讀書、看電視,與來往的人群打招呼,感到很高興。或許年過百歲沒什麼訣竅,就只是堅持活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