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4車連環撞!巴士車體斷兩截 至少37死70傷

▲肇事巴士車體近乎全毀。(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祕魯北部高速公路23日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3 輛巴士與1 輛貨車撞成一團,撞擊力之大甚至讓巴士當場斷成兩半,至少造成37人死亡、70多人受傷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1 輛穆爾加(Murga)線的巴士行經瓦爾梅(Huarmey)附近時,突然轉入對向的泛美高速公路(Pan American Highway),結果與另1輛巴士正面對撞,造成後方第3 輛巴士與1 輛貨車因煞車不及跟著撞上,撞擊力道之大導致穆爾加線巴士車體當場斷成兩半,車上多名乘客喪命。

據祕魯當局表示,這起連環車禍是祕魯1 年半來最嚴重的車禍,總計至少約有37人死亡、70多人受傷。此外,祕魯曾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交通事故死亡率極高的國家之一,光是2014年上半年就有近1400人死於車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