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拉K被逮 182cm長腿女模哀求:還要跟你們回警局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已經犯過一次錯了,怎麼還不潔身自愛呢。

▲陸女在車上拉K被逮。(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湘宜、郭沁崴/台北報導

歹路不可行!台北市一名網拍模特兒、身高182公分的41歲陸姓女子,因開車搖搖晃晃、猛踩煞車被攔下;警方發現她拉K,在車上找到3支K菸,當場人贓俱獲。她哀求說,自己還在緩刑期間,希望員警放過她。

警方表示,日前在光復北路、延壽街口發現前方一輛轎車不斷左閃右閃,速度忽快忽慢,明明前方無車輛卻頻踩煞車;員警一路尾隨至光復南路,趁對方等紅燈時攔車。

警方一打開車門就聞到濃濃的K菸味,坐在駕駛座的黃色上衣、牛仔短裙的女子,露出修長白皙美腿;她否認拉K,但3支K菸就放在副駕駛座。員警打臉說「都是K味還沒有」。

警方調查,陸女自稱外國女模,曾在新北市參加轟趴,被發現持有毒品,遭法院判處緩刑2年。她對員警求情說,當時朋友都有前科,朋友就說東西都是她的,她幫朋友頂下來,「那我還要跟你們回警局嗎」

陸女表示,緩刑處分到4月9日就期滿,這次被抓恐遭撤緩刑,希望警方能夠以開單方式來放過她;她還稱,毒品是在夜店搭訕一名叫「Sam」的男子拿到的。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陸女不斷求饒,希望員警放她一馬。

▼警方在陸女車上發現3支K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