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許瑋甯、阮經天驚傳閃電分手!痛斬8年交往情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演藝圈超夢幻情侶檔,阮經天、許瑋甯驚傳分手!2人交往近8年,一同走過男方劈腿、當兵等風風雨雨,步上紅毯指日可待,去年底還傳出小天已求婚成功的消息,但23日爆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想了解更多阮經天跟許瑋甯的分手秘辛?請點我

▲阮經天和許瑋甯交往約8年。(圖/取自許瑋甯臉書、阮經天微博)

阮經天和許瑋甯皆從模特兒出道,兩人從2007年開始交往,並且在民生社區買下愛巢同住。2010年3月,阮經天爆出在台中酒店帶妹開房間,兩人間的感情一度受考驗,許瑋甯也將臉書的感情狀態從「穩定交往」改為「一言難盡」,,阮經天哭求並解釋只是應酬,許瑋甯最終選擇相信男友,「我對感情會全然的信任,對方說什麼,我都相信。」

2010年底,阮經天以《艋舺》拿下金馬影帝,也淚謝一路有許瑋甯的陪伴。2011年,阮經天歷經逃兵風波,最後入伍當兵,許也邊衝刺演藝事業邊等待阮的歸來。小天一度受訪時表示想在30歲以前結婚,2人閃婚消息更是甚囂塵上。

兩人交往在2007年曝光後,阮經天因為偶像劇與電影演出,聲勢如日中天,而當時許瑋甯剛從模特兒圈轉跑道開始演戲,媒體訪問她的話題,始終繞著阮經天打轉,但她總是避開,也陸續嘗試多方面的演出。2014年她接演TVBS偶像劇《16個夏天》中暗戀林心如(唐家妮)的女同志「瑞瑞」,對於角色的掌握與表現令人驚艷,也打開她更廣大的演藝路。

阮經天、許瑋甯2014年11月被拍到同遊泰國度假,先前也曾爆出他砸1億元買豪宅求婚,兩人甜蜜攜手參加趙又廷、高圓圓婚禮時,被問及是否也打算結婚,許瑋甯表示非常羨慕『又圓』,但「真的沒有提,他真的沒有提,但我們都有共識,會慢慢朝那個方向前進。」

小倆口分手的傳聞在演藝圈中傳出,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打電話試圖向雙方經紀人求證,直至截稿前,電話持續響卻無人接聽。但,據兩人身邊友人透露,兩人經常因為阮與女性友人的往來、心性未定而起爭執,3月份許已搬出兩人民生社區愛巢返回萬華與媽媽同住,結束5年的同居關係。

【3月24日11:00更新】許瑋甯經紀人回應ETtoday東森新聞雲:現在的情況,就是先分開住,冷靜期。也希望大家能夠給他們一些空間跟時間,來思考一下。
 

▲阮經天2014年和許瑋甯被拍到同遊泰國。(圖/資料照/「就是愛曼谷」粉絲專頁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