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被拱彈唱HUSH的歌 手抖彈完:10年後都不會忘記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HUSH 4月4日將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挑戰個人首個大型演唱會「第一人稱」,23日請來「網友」安心亞探班,首次相見歡的兩人除了臨時起意合唱《都是你害的》之外,安心亞現場還被主持人考試來一段吉他獨奏,雖然手有點抖但仍完整呈現,她笑說「這首歌我10年後都不會忘記!」

▲安心亞23日現身HUSH 演唱會彩排站台。(圖/相信音樂)

曾和HUSH邀詞的安心亞貼心準備「安心湯」前來探班,安心亞:「這我自創的『安心湯』除了水梨之外,還用了顧嗓四寶故紙花、川貝、羅漢果及彭大海,是我用心燉了七七四十九天!」為密集宣傳及籌備演唱會而忙碌的HUSH顧嗓子「喝安心湯、安心唱!」

前陣子安心亞「微文青」了一下!在網路上放了一段吉他自彈自唱HUSH的歌曲《都是你害的》的影片,引起安心亞和HUSH歌迷的熱烈迴響,安心亞:「那一陣子我每晚都會聽這首歌,也看著HUSH表演的影片練吉他,今天看到本尊好緊張!」當時HUSH也有在影片下面留言,安心亞表示「看到他的留言我在電腦前面大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趁著今天探班的機會,兩人臨時起意來一小段「微合作」,一起合唱《都是你害的》,HUSH讚安心亞詮釋的讓人覺得:「真是被害慘了!聽完真希望聽對方說聲對不起!」兩人期待還能有合作的機會,安心亞則點名:「最喜歡HUSH那種有心事的情歌,心裡酸酸的又不會太悲哀的感覺!」HUSH「第一人稱」演唱會門票現正熱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