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宋智孝情人節甜蜜錄歌 自爆暱稱她「孝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吳克群將發行新專輯《數星星的人》,新歌MV《你好可愛》找來「南韓第1自然系美女」宋智孝合唱,女生還特別飛來台灣跨刀拍攝MV,展現力挺好友的心情。這首歌除了算是他們一同即興創作出來的外,錄音當天更是碰上2月14日情人節,工作結束後還一群人一起喝酒。吳克群也透露兩人之間的「小暱稱」。►►►點我看更多宋智孝美照!!!

▲宋智孝(右)秘密來台幫吳克群拍攝MV。(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克群和宋智孝的相識,是在2014年拍攝電影《70 80 90》時所相識,吳克群提到第一次見到宋智孝時,就對她印象相當深刻,總是面帶微笑的她,個性相當隨和,對身邊的工作人員也十分親切,甚至為了讓工作人員有充足的睡眠,自願換去音響開比較大聲的保母車上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好可愛》的創作過程,是因為吳克群會趁空擋在片場彈吉他練琴,宋智孝主動走上來問他在唱什麼,兩人也順便進行了語言交換,一個契機之下,他們把「你好可愛」的韓文融進歌詞裡,沒想到誕生了一首新歌,而這句話也是吳克群對宋智孝的讚許,也是他認為最適合放進這首旋律的歌詞!

談起兩人的互動,吳克群笑說「我會叫她『孝孝』、她則是用中文叫我『克群歐巴』。」他表示兩人基本上是用英文加比手畫腳聊天,不行的話就再請翻譯;私下也會傳訊息,為了避免表達不清,還會加上照片,讓記者忍不住虧他說「好像情侶的互動!」他則趕緊否認,表示兩人是還不錯的朋友,女友何超蓮也有稱讚懵智很可愛。

吳克群也稱讚宋智孝整個人很真實,在鏡頭前或者是下了鏡頭都是同一個個性,相當自然,是自己相當欣賞的性格。難道不怕女友何超蓮吃醋?他則趕緊接說「她們分別是兩地最可愛的女生。」

▼宋智孝(右)的笑容相當有魅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