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口水像益生菌? 研究:養寵物有助人體健康

▲美國科學團隊認為狗狗體內含有對於人體有益的好菌。(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美國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人類學博士生凱莉(Kim Kelly)認為,潛藏在狗內臟中的細菌能幫助人體製造「益生菌」,有助增強人體免疫力。

根據美國《ABC新聞》報導,博士生凱莉認為人類特別愛狗不只是因為牠們可愛,而是因為生理因素,認為當狗狗舔舐人類時,體內的細菌被轉換成如同益生菌般的效果,能幫助帶來人類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證實理論,凱莉與美國聖地牙哥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an Diego)研究人員一同進行研究,將招募願意與狗狗同住的志願者,預計於為期3個月的共同生活中,觀察志願者體內的微菌群變化,並研究他們在心理健康和幸福感上的變化。

關鍵字: 口水益生菌寵物美國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