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星際大戰8》上映日期確定!首部外傳電影將開拍

圖、文/GQ

《星際大戰7》都還未上映,現在讓星際迷熱血沸騰的消息又來了,迪士尼影業最新公布《星際大戰8》的上映日期以及宣告首部《星際大戰》電影外傳的相關資訊,從2015年開始,等於是一口氣送上3部《星際大戰》系列,是不是光聽就覺得超過癮?



首先是《星際大戰8》確定將於2017年5月26日上映,由《迴路殺手》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將擔任的導演及編劇,第9部也是由他續導,身為粉絲,先前男星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曾透露想演出《星際大戰8》,甚至主動寄信給導演毛遂自薦,究竟有沒有打動導演的心,我們等著拭目以待。



而最令影迷驚喜的,肯定是首部《星際大戰》外傳確定開拍的消息,命名為《Star Wars: Rogur One》,並找來《哥吉拉》導演蓋瑞斯艾德華Gareth Edwards執導,據說外傳將會著重在經典角色韓索羅Han Solo年輕的故事與過往背景,現在確定女星費莉斯蒂瓊斯Felicity Jones加盟演出,而年輕版韓索羅幕前鎖定男星亞倫保羅Aaron Paul,電影預計於2016年12月16日上映。

延伸閱讀
>> 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大鬧2015巴黎時裝週 宣佈《名模大間諜Zoolander 2》回來了
>> 超完整!27部2015年最強續集電影總整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