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3/24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容易出現懶散的心態,不要再放任自己做白日夢了,拉回你的專注力,在你所喜愛的事物上,你會找到許多靈感與創意想法。不要停滯與怠惰,對自己的態度與生活負責。感情上,試著也站在對方角度想想,才能有進一步的溝通。

金牛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很多事要做,很多事想做,如果沒規劃好時間,每件事都只完成一半。安排好事情與目標的輕重順序,讓自己一次做好一件事,提高專注力,也在規劃好的時間內完成,提升效率與戰鬥力,讓自己積極起來,或許還能在這股壓力之下,激發出更大的潛能與實力。

雙子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要知道自己為現實與經濟努力的意義在哪裡,不要盲從。給自己獨處時間,感受內心真正渴望、其他熱情所在,為自己留些空間,好好調適理想生活,好好享受休閒與運動,不是所有事情都需要龐大的經濟才能辦到的。

巨蟹座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不要只沉浸在表面上的美好,應該要勇於面對真正的問題,才不會在事情真正發生時一發不可收拾。心裡知道有些事情似乎要面臨改變,不要害怕與猜測改變後的結果,誠實面對,順其當下,勇敢追求你想要的結果。誠實面對與家人之間的情感,真誠溝通、分享內心,不要隱瞞。

獅子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眼光放遠,把每個目標線整合、放長,轉換模式,試著用不同的角度與思考來執行,找出更多可能性,發揮更大創意與淺力。將所知、所學內化,隨時讓自己保持新的心態,放空自己,能吸收更多新知。

處女座
太陽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需要加強你的行動力,規劃好了就馬上行動,想得過多,只會讓你更躊躇不前,遲遲不見行動。行動力來自你的熱情,再花些時間投入目標中,找出讓你更想積極執行的來源與意義。你已經準備好了,相信自己,只要啟動步伐,享受其中,就會開始順利運作起來。

天秤座
魔鬼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在事業上,感到一股衝勁,也有股野心,想做到好,也渴望得到一番成就,有了這份心,當然成績是不錯的。但其實你也需要空間,每天給自己獨處的片刻,認真感受內心的情緒與想法,給自己多些關心。

天蠍座
月亮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不要讓情緒跟著事情的起伏波動,要有自己的想法與原則,了解事情的每個面向,關注內心,相信自己的選擇與想法。將眼界、思考放寬,你就會找到答案。感情上,不要自顧自 矇著頭在負面情緒裡打轉,誠實坦承你的想法與情緒,才會對溝通有所幫助。

射手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你有很好的態度,負責的心態,與堅強的毅力,但不要盲從,不要一昧地付出、拼命。重新整合所有的目標與想法,重新了解自己的優勢,好好運用身邊資源,將眼光放寬,從中找到自己的一番原則與熱情。

魔羯座
女皇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要留意自己的小心眼與有些自私的心態。沉溺在追求與享受富足時,容易忘記身旁的人事物,讓自己緩緩腳步,到大自然,放空心情與頭腦,感受、聆聽身邊的人事物,是值得你去學習、珍惜與感謝的。主動付出,分享內心與資源,你也會得到相同回報。

水瓶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有種懶散、心不在焉的心態,心裡明明知道要做,但時間到了,就是不想開始執行。有時候太多的感受會拖延你的行動,將執行事務與休閒放鬆劃分好時間段落,享受了放鬆片刻,時間一到就馬上執行該做的事項,才能提高專注力。

雙魚座
戀人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愛情裡不是只有甜蜜,你需要更多智慧來和對方相處。不要只顧著自己的情緒,要試著了解對方、站在對方立場想想,真誠聆聽、分享彼此的內心,相互學習對方身上的優點,相互信賴、扶持,保持良好溝通,一起想辦法克服困難,設定共同目標,一同心靈成長。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