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挺C奶走秀卻卡卡 「肋骨」挫傷惹的禍!

▲謝欣穎忍胸痛為代言內衣走秀。(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氣質影后謝欣穎23日代言內衣,挺著性感C奶走秀的她,伸展台上步伐有點「卡卡」,男模不時得牽著她,她受訪時透露,一個多星期前到北海道度假,滑雪時誤判雪很鬆軟,以正面「撲雪」姿勢摔了兩次,兩邊肋骨都挫傷!

▲謝欣穎忍胸痛,與曾之喬一起為代言內衣走秀。(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滑雪前僅針對脊椎做了保護措施,她太信任雪了,所以滑倒時,很放心地正面朝下,往雪撲上去,當場滑雪變撲雪,沒想到卻因此撞傷左右兩邊肋骨,悲慘的是,她還連摔兩次。不過當時因為在山上,所以沒有馬上就醫,僅隔天在小木屋多休息一天,返台後才去醫院就醫照X光,發現兩邊肋骨竟然都挫傷,所以在內衣代言記者會之前,她已經在家坐和躺了了一個星期。

因為只能坐躺不能亂動,所以喜歡運動和倒立的她,什麼都不能做,還因此覺得自己肉鬆了,出席記者會前一度擔心變胖塞不下當初為拍攝廣告訂做的性感小洋裝。

▲謝欣穎忍胸痛為代言內衣走秀。(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