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台銀張博勝、許致強現身相挺 首場WSBL獻馬怡鴻

點評:本來就是籃球一家親啊~~

▲台銀張博勝(左)、林郅為(後中)到場替馬怡鴻(右二)助陣,許致強(左二)也帶嬌妻張安琪和女兒觀戰。(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台銀許致強、張博勝以及林郅為,因為私下和台元馬怡鴻有好交情,23日特地相揪看WSBL,許致強也攜嬌妻伊林女模張安琪和女兒,替「馬姐」加油。許致強還說,看到馬怡鴻依舊在場上奮戰,自己也暫時把「退休」拋諸腦後,不排除繼續拚戰。

此役馬怡鴻決勝節倒數1分鐘關鍵的三分球,徹底澆息台電反攻氣勢,率台元65比57終止2連敗,她與蘇苡瑈兩人攻下全隊最高15分,馬怡鴻還外帶6助攻、4籃板、3抄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致強、張博勝與林郅為3人,23日都將WSBL首場比賽獻給馬怡鴻,張博勝表示,之前想來看但因為球季有些重疊,一直沒機會,今天剛好有時間,大家才相揪來看球。

▲台元馬怡鴻投進關鍵三分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喇叭」還打趣地說,「這應該是馬姐本季最低得分吧。」先前看過HBL女籃的台銀狀元林郅為,首次看國內女籃最高階層賽事,也直呼精彩。

馬怡鴻賽後笑說,自己完全不知道他們要來,直呼是台銀加油團帶來的幸運,「我自己也是台銀球迷,還去看了兩場季後賽。男女籃原本就是一家親應該多交流,很多細節都是可以學習的。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