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叫好!廢物完全利用 超有才「DIY烤肉爐架」 

▲網友廢物利用自創烤肉爐架,讓網友叫好。(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中秋節的習俗除了吃柚子賞月外,還有一項相當重要的活動,那就是「烤肉」,家家戶戶無不準備食材及相關用具,就是要好好享受一年一度的烤肉樂趣。有網友就分享自創的「烤肉爐架」,不僅能廢物利用,還能省下一筆添購用具的開銷。

DIY烤肉爐架製作方法相當簡單,僅需要將鐵罐開口處剪開至底部,且平均分割成8等份,緊接著將剪開的鐵罐一條一條往外拉,就完成簡易的烤肉爐架。之後只需將鋁箔紙包覆在外,並放進木炭,最後將烤肉架放上,就能隨時享受烤肉樂趣。

網友看了覺得創作者相當有才,一致認為DIY烤肉爐架不僅能夠省下一筆錢,對於單身者也相當受惠;不僅如此,有家長也表示,一般奶粉罐做出來的尺寸,非常適合家中的小朋友擁有屬於自己的烤肉爐架。

▲將鐵罐剪開且往外拉出籃子的形狀。

▲用鋁箔紙包覆並放進木炭。

▲最後放上烤肉架即可烤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