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共舞》決賽爆重摔女伴? 敖犬嚇壞:惡夢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敖犬曾是男子團體棒棒堂的一員,擅於跳舞的他,出道前在舞蹈教室擔任老師,同時也是黑角舞團的創辦人之一。他前陣子參與大陸節目《與星共舞》踢館賽成功後,順利晉級總決賽,最後獲得第二名,決賽過後約半個月的時間,他23日在微博上自爆一件事,網友看見後全嚇壞了。

▲敖犬先前在《與星共舞》總決賽和高雪一同演出。(圖/資料照/取自《與星共舞》微博)

敖犬在《與星共舞》總決賽化身超級瑪莉,與搭檔高雪一起表演Hip pop與Salsa的舞蹈,約過半個月後,他23日在微博上表示,決賽當天托舉舞伴到肩膀上時,發現對方竟不是高雪,是一個很重的女藝人,「我使盡所有力氣也托不上去,整個重摔在舞台上。」現場觀眾噓聲四起、評審也生氣地痛罵,但是直播節目一播出去就來不及了,他透露當時緊張地撿起斷在地上的手,並向所有人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敖犬被嚇到且直喊對不起時,突然驚醒了,他指出「我做了一個惡夢,全身是汗。」網友看見PO文後也被嚇壞了,但看到文章最後知道是做惡夢才鬆了一口氣,並為他加油打氣「笨蛋,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啦!不要害怕!」還有粉絲搞笑地把焦點放在該位「女藝人」身上,直呼「敢不敢說出女藝人是誰?哈哈。」

▲敖犬在微博上說出惡夢內容,不僅嚇壞自己也嚇到網友。(圖/翻攝敖犬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