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女大生露三點拍裸照 「神情自然」告性侵不起訴

▲ 日本每6位女生就1人拍過裸照 超過半數是男友要求(圖/翻攝自R25)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女大生與職業攝影師相約到摩鐵拍照,大膽三點全露,兩人工作後兩度發生性關係,事後女大生見裸照被PO網,控告對方性侵,檢警調查認定女方自備清涼薄衫,拍完照退房還一起去吃牛肉麵,再轉移陣地拍上空照,過程並未遭脅迫,檢方23日偵結,對攝影師不起訴處分。

這名19歲女大學生透過臉書網站結識38歲林姓職業攝影師,兩人去年4月間相約至後龍一家汽車旅館拍攝人相照,女大生自備貓裝、小背心加黑色內褲等多套薄衫,拍攝過程中豪放尺度破錶,三點全露,共拍了100多張清涼裸照,工作告一段落,攝影師把持不住,對女方舔耳、摸胸,進而發生關係。

一週後,女大生再度應邀前往攝影師位在台中的工作室兼住處拍照,女大生又拍了洗澡多張裸照,事後又在房內發生性關係;女方事後發現照片被男方PO上臉書網站,報警處理並控告對方性侵。

▼ 上海鬧市裸拍門,妙齡豪放女三點全露拍裸照曾轟動一時。(圖/取自網路)

女大生向檢警指出,男子握有她的裸照,因為擔心照片被散布,才一再配合拍照和「嘿咻」;攝影師則說,雙方事先並未約定要拍怎樣的照片,拍了百餘張裸照後,女方也簽了肖像授權同意書

檢警調查時,懷疑女方的說詞,查扣攝影師電腦主機內的照片發現,兩人在摩鐵時邊喝啤酒助興,退房後先到後龍火車站附近吃牛肉麵、水餃,再轉移陣地到海邊偏僻處繼續拍攝露點清涼照,女方面對鏡頭時性感微笑、搔首弄姿,且事後兩人LINE通訊紀錄顯示互動良好。

檢方認為,女方拍照後繼續與對方共進宵夜、拍裸照,且拍照時神情自若,且女子也說男方未以言語恐嚇或強脫衣物而發生性行為,只因擔心裸照外流才控告攝影師性侵,因此偵查終結,對林姓攝影師做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