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被駭客威脅後出招! 砸重金收購「同名」色情網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僅長相甜美,連歌聲也非常有魅力,每次出新歌皆掀起熱潮,而有「美國鄉村小歌后」美名,而她一向非常在意歌曲的版權問題,不但幫專輯《1989》歌詞註冊,最近還未雨綢繆,將與自己同名的色情網域買下,避免有心人士未來利用這些網站,做出損壞自己聲譽的可能。

▲泰勒絲為專輯《1989》歌詞註冊,防止別人抄襲,非常注重版權問題。(圖/取自泰勒絲推特)

據外媒報導,泰勒絲繼上回傳出為美腿保下12億天價後,近期又有驚人之舉。傳她買下「TaylorSwift.adult(泰勒絲成人網)」、「TaylorSwift.porn(泰勒絲色情片)」等同名網域,但實際數量目前仍不得而知,初步估計這些相關網站可能超過500多個,如果都要一併買下,花費的價格將難以計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傳出為美腿保下12億天價後,再傳將買下與自己同名的色情網站,藉此防止有心人士攻擊。(圖/東方IC)

另外,泰勒絲2014年遭駭客威脅散播裸照,還被盜用推特帳號,她氣得改編自己的歌《Shake It Off》嘲諷對方,「因為駭客就是喜歡駭駭駭駭駭…(Cause the hackers gonna hack, hack, hack, hack, hack...)」用歌詞宣洩不滿,接著就不滿地留言回嗆「祝你ps開心,因為你根本什麼都沒有」表明根本沒有裸照,就算有也是對方用軟體修出來的,然而事發經過幾個月的時間,也未曾有裸照曝光的風聲傳出。

▲泰勒絲在推特上嗆駭客「你們根本什麼都沒有。」(圖/翻攝自泰勒絲的推特)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