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商影印不付錢 婦人被抓鬼扯:是神叫我來的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影印不付錢,還搬出神明來擋!新北市土城一名陳姓婦人,帶了65份文件到附近便利商店影印,竟然趁著店員清點文件數時,一把抓了文件就跑,結果立刻被攔下並交警方處理。不過,婦人接受訊問,不但一開始答非所問,最後更說「是神明叫我來影印的」,讓承辦員警哭笑不得。

陳姓婦人一大清早走進超商,找了店員幫他影印袋子裡的文件,由於她一口氣要印65份,讓店員花了一段時間才印完,正當清點數量時,對方先是要求女店員往旁邊靠,接著一個箭步就把手伸進影印機,抓了文件往外跑。

女店員先是嚇了一大跳,一路追出門口,還好有民眾告知陳姓婦人逃跑的方向,最後成功攔下她並報警處理。回到派出所後,員警問婦人為什麼影印了卻不付錢?她瘋狂跳針表示,不知道、不是我,最後更推說,「是神叫我來的,阿彌陀佛。」

新北市土城派出所副所長黃啟銘表示,「那些文件是屬於手寫的私人文件,該名中年女子辯稱她只是忘記結帳,不是不想結帳,她是忘了結帳。」

因為是使用店內服務卻不付錢,並不是搶奪店內商品,陳姓婦人最後只以詐欺罪移送,但她的神回應,已經讓員警和店員印象深刻,也讓偵辦的員警哭笑不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