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故意逗狗被咬 周曉涵霸氣罵:活該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演藝圈愛狗人士眾多,周曉涵當初則與好友約定好,要領養對方家狗狗的小孩,她甚至親手接生,還拿奶瓶餵愛犬Boogie,細心程度驚人,連她自己都笑說,「我就像牠媽一樣。」不過,專家建議,剛出生的小狗應該跟其他狗一起生活2個月,習慣自然生活。周說,Boogie真的什麼都學不會,在家隨地大小便。

▲周曉涵帶愛犬上節目。(圖/取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日前帶愛犬上《私房話老實說》透露捨不得讓狗狗去上課,怕被其他狗狗欺負,所以去了幾次就沒去,加上從小與人一起長大,她的狗在家隨地大小便,家人也不管,自己只好在屁股後面跟著收拾。周曉涵也說,會測試交往對象喜不喜歡動物,如果她說要回家餵狗,男方看起來不太高興,周曉涵會認為2人沒必要在一起了。她說,之前有男友不管狗狗在吃飯,故意逗牠,結果手癢被咬,「我就罵他活該,自己要去弄牠,也沒有幫他擦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親自接生愛犬。(圖/取自周曉涵臉書)

另外,王以路與狗寶貝感情也超好,「連我在上廁所,我的狗都不想離開我,牠都會跳到我的腳上,跟我一起上大號,都不怕臭。」她還說,狗狗會偷偷跑進浴室,跟她一起洗澡,最後只好先幫他洗澡,再洗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