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馬拉松帥交警神似鍾漢良 民眾圍拍癱瘓交通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帥真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22日有一場馬拉松比賽,一名負責維持秩序的交警因為長像帥氣,神似電視劇《何以笙簫默》的男主角鍾漢良,引發民眾圍觀,場面陷入混亂。

這場由中國田徑協會、重慶市體育局共同主辦的重慶國際馬拉松賽,22日上午在南濱路和巴濱路舉行,來自28個國家及地區共3.5萬多名馬拉松愛好者參與角逐。

不過,當天最大亮點是一名帥交警,他神似鍾漢良,民眾爭相拍照,一度造成交通混亂,最後其他交警只好將他護送出場。(下圖/取自微博,下同)

 

「重慶馬拉松帥交警」成為微博話題,有人表示想用「開罰單」的方式認識這位「帥蜀黍」。而《重慶晨報》在微博披露,「『何以琛』姓龍,在重慶交巡警總隊工作。據他的同事說,『何以琛』不僅人長得帥,心也很好。為人熱情開朗,經常助人為樂。」

不過,報導也說,「他已經結婚了,而且是剛結婚沒多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