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攻3個月高點 多頭氣勢力壓和碩!

鴻海攻3個月高點,多頭氣勢力壓和碩!(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2317)近期好事連連,不僅鴻夏戀有望死灰復燃,公司的「金雞群」財報也表現優異,激勵股價創下3個多月高點,多頭氣勢更力壓和碩(4938)!

據媒體報導,鴻海將趕在與夏普的「3年之約」到期日前,提出營運支援方案、協助其經營重建;針對相關報導,夏普表示,願意和鴻海重啟協商,市場預估,當年無疾而終的鴻夏戀有望再續前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鴻海旗下「金雞群」的財報亮眼,其中,富智康去年稅後淨利達1.69億美元、年增1.18倍,F-臻鼎(4958)獲利也超出預期,法人預估,鴻海去年獲利可望再創歷史新高,今年整體獲利超過1,200億元大關。

因此在利多消息的激勵下,鴻海今天續開紅盤,盤中最高達94.7元,最終漲0.54%,收在93.5元,超越今天舉辦法說會的和碩,穩坐代工股王寶座。

在權證市場,相關標的交易也十分熱絡,根據《ET權證王》統計,今天市場前10大買超標的都與鴻海相關,在前10大成交張數、成交金額的排名中,也都強佔9名。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關鍵字: 鴻海和碩鴻夏戀夏普富智康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郭董聽到了! 鴻海今年股利不會讓外資失望

郭董聽到了! 鴻海今年股利不會讓外資失望

郭董聽到了!根據外資券商消息傳出,鴻海今年股利政策,「不會讓外資失望」。根據外資券商預估,鴻海今年每股可望配發2.5元現金股利,配發率由去年的23%攀升至29%,不過正確的詳細計劃,仍需待5月中股利計劃書送交董事會,由董事長郭台銘拍板定案。

2015-03-23 11:00

鴻海利多頻傳 外資回頭喊衝

鴻海利多頻傳 外資回頭喊衝

近日外資圈盛傳,鴻海(2317)因去年獲利超越預期水準,加上今年可望調高現金股利政策,讓悶了很久的股價動了起來,而外資連續2個交易日一共大買3,6001張,助鴻海股價拉開與和碩(4938)差距達4元之多,蘋果代工股王爭霸戰還有得瞧。

2015-03-21 14:48

鴻夏戀 鴻海盼投資雙贏

鴻夏戀 鴻海盼投資雙贏

鴻夏戀可望再締良緣!剛剛鴻海發出聲明指出,董事長郭台銘投資夏普本社的關鍵,在於能否「參與」經營,鴻海對於雙方合作計畫,從來沒有「僅限」投資規劃,未來合作範圍將包含技術授權轉移,以及其它更多元的合作。

2015-03-20 20:04

鴻海再次示愛! 傳在3月底前向夏普提案

鴻海再次示愛! 傳在3月底前向夏普提案

日本液晶面板廠夏普(Sharp)爆出財務危機,有媒體報導,鴻海(2317)將再次示愛!預計在3月底前向夏普提出營運支援的提案。

2015-03-20 17:01

鴻海機器人進駐銀行 股價不畏內鬼力守紅盤

鴻海機器人進駐銀行 股價不畏內鬼力守紅盤

鴻海(2317)昨天驚爆內鬼偷竊5,000支iPhone 6,但股價不受此威脅,隨著公司代工的機器人將進駐銀行,今天仍力守紅盤,目前漲幅約1%。

2015-03-20 10:32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爆日圓兌美元匯價進一步走貶,午盤貶破156價位,下午更進一步逼近157,使得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一早還在「0.2129」,但在下午3 點半時掛出「0.2112」,今天拿10萬台幣換日圓,一天之內,下午才換可以多換3800日圓。

2024-04-26 15:53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歐美貨櫃運價5月即將上漲,加上紅海危機影響的時間恐拉長到下半年,市場需求增加推升運價走強,貨櫃三雄今(26)日股價走高,陽明(2609)收漲停、爆出22萬張大量,三大法人及外資今日買超第二大都是陽明;萬海(2615)漲逾6%、長榮(2603)則漲逾3%,居三大法人及外資買超第8名。

2024-04-26 17:02

一次性認列挹注!聯發科首季毛利率飆52.4% 估全年營收成長15%

一次性認列挹注!聯發科首季毛利率飆52.4% 估全年營收成長15%

IC設計大廠聯發科(2454)今日舉行法說會,並公布第一季財報,受惠一次性認列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稅後純益315.36億元,季增 22.9%,年增 86.9%,每股稅後純益 19.85 元,毛利率達52.4%,寫進14年來新高,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針對後市展望也表示,預期聯發科今年全年營收目標14至16%,全年毛利率目標不變,手機的成長將高於其他營收類別。

2024-04-26 16:46

京元電退出中國!子公司出售全數京隆科股權 處分利益約38億元

京元電退出中國!子公司出售全數京隆科股權 處分利益約38億元

受美中科技戰影響,為避免地緣政治帶來風險,封測大廠京元電子(2449) 今日代子公司KYEC Microelectronics Co., Ltd.公告出售其全部持有之京隆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92.1619 % 股權,預計交易金額為人民幣48.85億元,約為217.15億元,預估扣除長期投資成本及相關稅賦等影響後處分利益約為38.27億元,每股盈餘增加約3.13元。

2024-04-26 15:54

永豐金35.7萬股東樂翻!擬配發1元股利 創9年新高

永豐金35.7萬股東樂翻!擬配發1元股利 創9年新高

擁有35.7萬股東的永豐金今(26)日召開董事會,通過2023年度每股配發現金股利0.75元、股票股利0.25元,合計每股股利1元,為2014年至今、9年以來每股最高水準。

2024-04-26 16:53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