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曾沛慈香港興奮遇男神 SpeXial子閎接《終極4》

記者林思妤/香港報導

SpeXial和曾沛慈在電視劇《終極》系列中爆紅,23日出席香港電視節宣傳活動,也公布將接拍《終極一班4》。巧的是,曾沛慈活動上巧遇「男神」,興奮露出害羞神情,模樣超可愛。

▼曾沛慈和SpeXial出席香港電視節。(圖/記者林思妤攝)

曾沛慈和SpeXial23日出席香港電視節,現場遇到同樣來宣傳新作品的柯宇綸和張孝全。曾沛慈在後台受訪時害羞地說,她從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就相當欣賞張孝全的演技,認為他的感情豐沛,看他哭也會跟著想哭。而當時在台上也差點跟「偶像」敬酒,讓她興奮地小鹿亂撞,「真的好帥,但我看到欣賞的人就會保持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香港興奮遇男神,露出害羞神情。(圖/記者林思妤攝)

另外,SpeXial子閎、曾沛慈和汪東城也將續拍《終極一班4》,目前籌備中,預計年底到明年年初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