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李敏鎬戀愛了! 袁詠儀心碎哭喊要買包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敏鎬長相俊帥,主演電視劇《繼承者們》在亞洲大紅,擁有龐大的粉絲群,他23日爆出跟女團Miss A秀智戀愛ING,震撼演藝圈。港星袁詠儀也是他的忠實粉絲之一,23日在微博轉發這則新聞,心情十分複雜地寫下「又開心又傷心。」她還玩笑地說要去買包,惹來網友們笑翻天。

▲李敏鎬參加《一路上有你》,讓人妻袁詠儀也瘋狂。(圖/資料照/翻攝袁詠儀微博)

袁詠儀曾坦言欣賞韓星李敏鎬,拍攝節目《一路上有你》時,節目還曾替她圓夢,留下親密合影照,但心中男神爆出戀愛消息,她身為忠實粉絲也心碎。她23日在微博寫下:「Oppa(意指哥哥)帥哥戀愛了!又開心又傷心,不哭,我今天什麼都不吃,我要去買包。」還要可愛的粉絲們不要擔心自己,鼓勵大家都會找到真愛。不少網友們安慰地留言「姐,你的老公智霖也很帥。」還有人心碎附和「我們一起失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儀心碎偶像李敏鎬戀愛,哭喊要買包,讓許多網友笑翻(上圖)。她和張智霖結婚14年,老公也轉發該則微博,夫妻倆隔空可愛互動。(圖/資料照/張智霖微博、臉書)

時隔1小時,袁詠儀結婚14年的正牌老公張智霖現身,轉發這則發文外,更附上1個笑臉、3個鼓掌的手勢,夫妻倆隔空互動,短短3個小時,已經吸引約3萬名網友轉發。不少網友笑說「智霖哥,信用卡準備好了嗎!」還有人稱「這對夫妻真是太可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