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傳婚頭想嫁人! 王心凌化身小廚娘拜師「學煮菜」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藝人王心凌和姚元浩公開戀情後,已穩定交往3年,小倆口經常在街頭放閃,最近有消息指出,兩人可能好事近了,因為她近期報名廚藝課程,經常上傳做菜的照片到臉書與粉絲分享,引發網友懷疑她學做菜是「婚前訓練」,為了婚後能親手做羹湯給另一半吃才報名上課,讓許多人好奇雙方是不是對結婚有了共識。

▼王心凌認真切菜、擺盤,獲得網友讚賞有「總舖師」架式。(圖/取自王心凌粉絲專頁)

王心凌最近曬出了食譜,表示「親朋好友,大廚養成班」,她找了幾個好朋友一起上廚藝課,換上桃紅色的廚師袍,站在師傅旁邊學料理的烹煮方式,神情十分認真地切菜、下油鍋,架式十足的樣子引來網友大讚「總鋪師」,紛紛喊著想吃女神做的菜,並叮嚀用刀要小心,深怕她為了做菜而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找好姐妹一起報名廚藝課程。(圖/取自王心凌粉絲專頁)

外界猜測王心凌學做菜是為了照顧未來的老公,好奇她是不是即將踏入婚姻,據《自由時報》報導,經紀人表示目前工作已經排到2016年中,所以2015年不可能結婚。事實上,她雖然工作行程滿檔,但男友姚元浩前陣子受訪時曾提到隨時都有閃婚可能,讓外界非常期待小倆口能早日走進禮堂。

▼姚元浩曾表示可能隨時閃婚。(圖/取自王心凌、姚元浩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