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婚禮出現「綠臉女鬼」? 燈光師不夠專業的悲劇!

我們想讓你知道…XDDDDD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很多新人都會請來攝影師拍到當天最珍貴的時刻,但如果燈光師不夠專業,原本喜慶的婚禮可能會變成恐怖片!最近微博就流傳多張照片,新郎與新娘的中間赫然出現「恐怖鬼影」。

微博認證為「知名博主」的用戶「同學你該吃藥了」21日上傳多張照片,並表示「結婚一定要請一個專業的燈光師」。照片顯示,新郎正為新娘戴上婚戒,兩人中間卻出現一名臉上發出綠光的長髮「女鬼」。(下圖/取自微博)

「嚇尿了!」、「最新驚悚片:結婚!」、「哇!是前女友嗎?」……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受到驚嚇。也有人認真分析,所謂的「女鬼」其實是伴娘,這是為了省錢直選用了LED彩燈,沒用追射燈,才會造成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