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柳賢振左肩舊傷復發 開季進傷兵名單

▲柳賢振掛開季進傷兵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上周再傳左肩不適,23日(台灣時間)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受訪時表示,柳賢振確定開季從傷兵名單出發,等他完全復原後再回到場上。

去年拿下14勝的柳賢振本季春訓並不順遂,2月就曾傳出有背部不適的徵狀,經檢查後無礙,熱身賽登板還飆出150公里,但上週對遊騎兵出賽,又出現左肩舊傷復發,雖然注射可體松(cortisone)以紓解僵硬,不過仍有傳球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丁利指出,「這是我們真的不想要發生的事,但沒那麼糟,我認為柳賢振應該有感覺到甚麼,我們想知道得更詳細,因為他必須負擔大量的投球工作。」馬丁利雖然沒有看到他的投球動作,但他看見了柳賢振在復健室的表情。

柳賢振18日對遊騎兵先發,他主投3局僅失3分非責失分,不過球速僅勉強達到90英里(約144公里),已不是他剛開始春訓的水準。

柳賢振去年雖然拿下14勝,但曾左肩受傷兩度缺陣,因此球團這次特別注意其傷勢,讓他好好休息,目前馬丁利打算從40人名單中,選出替代柳賢振的先發人選,已有4名投手納入口袋名單。

▲柳賢振上週對遊騎兵傳左肩不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道奇柳賢振傷兵名單遊騎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