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希瓦娜斯本週現身 改版新造型搶先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知名線上遊戲《暴雪英霸》美版官網已釋出情報,預計本週美版將大幅更新遊戲,包含新英雄「希瓦娜斯」將上架,另數個新造型、坐騎也已公開,除此之外,也將對遊戲系統作大幅翻新。

本次更新為日前在美國 PAX EAST 展上的預告版本,新英雄「希瓦娜斯」想必有玩魔獸系列的玩家都相當熟知,被遺忘者女王「希瓦娜斯」,黑暗女王是一名善於潛藏、心思歹毒的專家英雄,擁有很高的攻擊力與攻城傷害,並且可透過腐化與詛咒的手段擊潰敵方的砲塔與小兵

 伴隨著新英雄的推出,也自然有新造型,下一波新造型預計將會有遊俠將軍希瓦娜斯、可愛兔兔莫奇、鐵面戰狼坐騎、全新的機械塔薩達。但官方也已經預告恐狼、機械狼這兩個坐騎預定將要先下架,而之前曾上架過的魔法飛毯與賀歲祥虎將會在下一次更新時重新上架。

除新英雄外,官方公告也說明將推出新地圖「蛛后之墓」,這個地圖在去年的 BlizzCon 就已經公開,而本週更新也預計將加入,其他 PAX EAST 提及的部分還未表明是否將於這次更新中上架。為慶祝即將到來的改版,目前《暴雪英霸》正在舉辦經驗值加成活動,活動將於 3月29日 11:00 PM 結束,更多詳情可參考官方網站

關鍵字:暴雪英霸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