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捲舌獻唱《美女與野獸》 甜心公主搞笑放超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甜心公主」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平時給人氣質、甜美形象,以招牌「海豚音」稱霸歌壇。她最近在演唱《美女與野獸》主題曲時,搞笑裝扮成「偽」席琳狄翁(Celine Dion),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放超開,讓人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

▲▼亞莉安娜搞笑獻唱《美女與野獸》,甜心公主超放得開。(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莉安娜日前上《今夜秀》,因為第一次上脫口秀節目有些緊張,在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邀請之下,合唱《美女與野獸》的同名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她一開口故意轉了好幾個音,還用詭異口音演唱,讓主持人笑到不能自己,但完全聽得出歌唱實力超強,最後她還耍帥拍胸口,意外的極有喜劇天份。

除此之外,亞莉安娜還在該節目的另一單元「EW!」上,綁雙馬尾、穿彩色的蓬蓬裙、背著彩色獨角獸的幼稚包包,嘴裡誇張的咬著口香糖,配合吉米法倫一搭一唱,2人演出自然,獲得觀眾好評。

▼亞莉安娜和吉米法倫搭檔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亞莉安娜獻唱惡搞版的《美女與野獸》。(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亞莉安娜和吉米法倫搭檔搞笑。(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