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友提分手 渣男找朋友「一前一後」性侵還交換

▲少女無力抵抗兩名成年男子,被輪流性侵得逞。(圖/非本新聞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1歲男子因為不滿17歲小女友提分手,將對方騙到租屋處後,說:「想分手可以,讓我們2個都爽過再說!」接著夥同一名28歲男性友人一起性侵得逞,事後還辯稱是少女自願發生關係,矢口否認犯行,訊後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法辦。

據《蘋果日報》報導,少女和男友交往不到半年,就發現對方個性多疑、脾氣暴躁,還會動手打人,於是在2月份提出分手;但男子懷疑少女是因為有了新歡,於是以歸還5000元欠款為由,將少女騙到租屋處。

報導指出,男子告訴少女:「要分手可以,讓我們2個都爽過了再說」,還威脅她「乖乖配合辦事,否則會死得很難看!」接著和28歲的尤姓男友人聯手將少女拉到床上,不顧她的反抗,一前一後合力性侵,過程中還交換位置再一次,事後少女趁兩名男子熟睡偷偷逃離,在家人陪同下驗傷報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