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天真笑容裡 其實藏有細膩心思、自卑過去

▲李鍾碩靦腆的笑容是他的招牌。(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鍾碩以電視劇《皮諾丘》人氣暴漲,靦腆笑容、撒嬌動作,是他的招牌,迷倒眾多女粉絲。不過,在這些看似天真的模樣底下,其實藏著他細膩的心思,談到剛出道的時候,有沒有被大小眼看待過?言談間洩出還沒出名前的自卑心。

▼李鍾碩還沒走紅前,其實有自卑心理。(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給粉絲的印象就是常掛著靦腆又害羞的笑臉,就連20日抵達機場時,面對大批媒體、粉絲接機及擁擠的場面,臉上的笑容也沒消失過。不過,現年25歲的他雖然年紀輕輕就擁有好的事業成績,仍在剛出道時也經歷過比較不知名的時期,談到當時有被大小眼或冷眼看待嗎?他表示「應該不會有人當著人家面前講壞話。」所以不曾這樣被對待過。

但是,剛出道時,他曾有自卑心理,常常自問「那個人這樣看我,是在無視我嗎?」就算別人心裡不是這樣想,「心裡也會覺得別人好像在看不起我。」此外,他在片場拍戲時,常用咬人或親人的親密動作與人相處,為何會有這種習慣?他坦言是個害羞的人,不擅長用言語或簡訊等等方式傳達心意,只好用半開玩笑的方式與人親近,「從小就自己生活的關係,想與人有多一點的感情培養。」獨立長大的環境,讓他不擅與人相處。

▼李鍾碩從小就自己生活。(圖/記者黃克翔攝)

然而害羞的李鍾碩,談到與女演員的吻戲,也表現出男人的一面,坦言「當然是我主動」。至於和金宇彬感情太好,以致於兩人傳出緋聞,他笑笑地說「大家都知道是在開玩笑,我不介意~」那會怕狗仔嗎?他則是再度講出四次元的答案「我不太常出門也。」而且,反而是因為拍了《皮諾丘》以後,漸漸了解媒體生態,他很大方地表示「每個人認知不一樣,可以理解為什麼他們會那樣寫。」

李鍾碩看似個性天真又害羞,其實擁有細膩的心思。在訪問期間,媒體被通知「剩下5分鐘採訪」,雖然他聽不懂工作人員的中文對話,但立刻坐起身子,更積極回答問題,隨後甚至自己向記者提問「你有問題要問嗎?」心思不僅細緻還很貼心。最後結束訪問後,親切地表示「下次再見。」展現十分紳士的性格。

▼李鍾碩個性很細膩。(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