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adidas Originals與HYKE聯名推出2015春夏系列

圖、文/GQ

如果你是adidas Originals的忠實粉絲,肯定知道蛇紋是許多系列當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每每推出必成鞋控的搶手貨,近期大玩聯名的adidas Originals,這次更特別找來由設計師夫妻檔吉原秀明(Hideaki Yoshihara)和大出由紀子(Yukiko Ode)所創立的日本時尚品牌 HYKE,推出2015全新春夏系列。



雖然系列服飾以女裝為主,但其中最受到關注的,就是以經典的 Stan Smith 和 Superstar 為藍本設計的全新鞋款,特別貼心有準備男生的尺寸,All White全白皮革款外觀上看起來相當乾淨簡約外,當然少不了立體的蛇紋,還有充滿復古氣息的橡膠大底,在鞋舌和鞋墊上也可以看到HYKE的經典標誌。



全系列將於3月18日全球正式登場,鞋款售價為105英鎊(約台幣5006元),台灣的鞋迷可以上adidas官方網站就可以買得到囉!

延伸閱讀
>> 看更多adidas Originals與HYKE聯名系列
>> adidas Originals推出Made in Germany系列ZX500與Stan Smith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